從3月開始學習韓文到現在

已經不知不覺過了7個月囉!

時間過得真快啊!


才學到初4就膽大如天的給它報了TOPIK

初級都還沒學完就給它報了

我有不知到哪根筋不對


台灣的考場分別為台北的政大和高雄兩邊

而我是到政大考試

nccu  

這就是我今天的考試地方

它是我們韓文老師的學校耶!!

人生第一此來到此地

一早就為了考試而早起

真的是瘋了


而我的考場是政大的資訊大樓

2004_0109Image0033  

考前只做了考古題24-27回合而已!

坐起來感覺還好不難

但今天考試應該是因為昨晚沒睡好

腦袋不靈光的樣子

都不會寫


唯一開心的是作文

一看到題目我就笑啦!

題目是家人有誰?在做什麼?喜歡什麼?

 

考前我們老師有出作文題目給我們寫

然後寫完她幫我們改

好家在有寫到這篇

不然真的會哭慘!!


考完的心得是作文會笑

其他部分會哭

哈^^

現在只能什麼都不要想

等待12月11號成績公佈

就知道結果啦!

其實我真的很怕考不過耶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綠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